[2007/01/20]

   我應該要剁手指了吧!?

   明明保養品一堆都用不完了~~

   看到廣告還是忍不住想買,唉!

   網路購物真是不出門又能敗家的好朋友呀!

買了這個↓

魔力配方--魔力雙B全效多元濃縮修護露


   原價NT$799,因為看到在打79折,忍不就手滑了~~

   也許有人沒聽過魔力配方,不過如果常看美容達人→黃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的人,應該對「魔力配方」不陌生,因為文香姊都會介紹。

   我當初也是因為文香姊的關係,才開始買「魔力配方」的,雖然事後知道文香姊和「魔力配方」有點關係,不過看到廣告還是很想買……

   用過它們家幾樣產品,有些覺得OK,有些對我而言也是不行的,是不是真的好用,還是要自己用過才知道。

   這款我還沒用,因為最近要清一些快過期的保養品,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