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大家還記得我在這個系列的NO.2中有提到過我是一個很容易買到壞的東西的人嗎?

   今天要說的是實證~~

   我在1/6寫的「W01週末敗記」中有提到買了二條串珠,這二條都是我在家裡一拿出來戴就壞了~~

   只是一條可以修,一條我還在研究怎麼修。

就是它們↓

還不知道怎麼修的↓

   那天,我滿心歡喜的拿起來戴,結果看到小花緩緩的飄落,我的心也漸漸的變冷,嗚~~人家還沒用過耶!

原本上面有五顆小花,現在↓

變成四朵小花了↓

   唉!因為那個小花是對縫的,除非我把線拆掉再重縫,不然它是沒救的,等我有心情再來修它咩!

所以我在1/18的上班服上面,是少一朵小花的↓

   幸好不會很明顯……

   另外,我把這個系列另開一個新的分類了,在這→奇事

   因為後續應該還有別的,我一直是一個被老天爺討厭的人啊!

相關閱讀:一個笨蛋的心酸血淚 NO.2

     [敗家] W01週末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