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

   請~~剁我的同學的手指頭!謝謝!

   今天去新光三越逛,原本下定決定要買一件專櫃貨的,結果~~

   看一看還是覺得太貴,就轉戰一旁的小攤販。

   戰利品二件。

黑色綁腿褲 NT$250↓

   後面那件白色大衣是我拿來當顯色用的,因為背景很暗。

另外還有這件↓

青色毛料小洋裝 NT$400

   雖然年紀一大把了,還是想穿一點年輕的衣服。>///<

   這件衣服可愛是可愛,但是胸前的那朵小花還真是讓我感冒~~

   我如果要穿這件出去,應該會把小花拿掉吧!

   現在屈臣氏在年終特賣,彩妝保養85折咧!露華濃還買一送一喲!不過我這次有忍住,只買了我平常固定會買的產品。


Dr.莊--調理四物飲 NT$242

   以前我都自己煮,後來發現這種飲品的效果比自己煮的好還後,就直接買這個,當平時的保養用。

最重要的是這個↓

Dr.莊--生理湯 NT$278

   生理期時喝這個超舒服的,有生理痛的女生們可以試哦!>///<

   這二樣的價格都是屈臣氏訂價再打9折的,生理湯一盒原價是NT$360,調理四物飲則是原價NT$300。

   另外還有這個↓

瑰柏翠--薔薇香皂 NT$150

    這是我同學某一天問我不要一起合購網拍時所選的,因為一直很喜歡薔薇的味道,我今天才拿到它,味道真的很喜歡呢!>///<

   基本上我和我同學都是互相陷害、互相勸敗的,只不過我的定力比較不夠,通常都會被陷害成功,而我同學比較理智,只會買她真的有缺的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