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我終於度過一個非常忙碌加混亂的學期了!!

   放寒假了!萬歲!萬歲!

   呵!雖然書是自己決定要念的,但是會過得這麼忙碌是我始料未及的。

   以前念大學時是坐在台下聽老師說,現在是站在台上說給老師聽……

   我這方面的能力很弱呀!><~~

   我覺得我們班上的同學很厲害,一樣是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同學們的報告都作得超有內容的,有些同學都有家庭了,除了上班和念書外還要照顧小孩子,報告一樣超讚!

   反觀我自己,孤家寡人一個,平常也沒做啥,報告還寫得七零八落的,真的應該檢討了。

   下學期要更努力才行呀!

   上個月的2號,我在家裡坐著坐著,站起身時就閃到腰。-_-

   治療好後,反倒引發我10年前的舊疾,現在都不太能走路,一走路腳就會痛,所以這個二個月,我都在上班、上課、看醫生中度過~~

   閃到腰的那陣子,同事每次看到我僵硬的走路姿勢都會嘲笑我是老人家的身體……

   反正,我本來就是老人家。

   唉!這就是不愛運動的下場呀!(泣)

   趁著放寒假的這個月,我會盡量把之前想寫而沒寫完的補齊,像是美妝大賞,還有歐洲的遊記

   最近發現我在無名的部落格,人氣有漸漸上升的趨勢,之前一天約4~50人,現在偶爾一天還有一百多人,感覺還蠻開心的,雖然沒什麼人在留言~~

   其實這點還蠻正常的,因為我也是那種到處逛別人的家,但是都沒在留言的人,所以完全明白,看得開心就好。

   如果這陣子有在看文章的人,也許有發現我在PIXNET也申請了一個部落格,未來可能會考慮搬過去吧!等我的無名金卡到期時再來決定。^^

   先這樣咩!

相關閱讀:Minの2006美妝大賞(一)

     Minの2006美妝大賞(二)

     浪漫歐洲行Y2006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