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3]

因為家裡用的室內拖鞋壞了,所以昨天就跑去買了一雙室內拖鞋。

我是新鞋↓

買鞋大家都會,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我今天早上下樓梯時,腳底突然滑了一下,差一點滾下樓梯,驚嚇過後,我拿起鞋子一看,又是一陣無力~~

因為我買到4號拖鞋!!

我是4號鞋↓

買到4號鞋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是我的腳很小,大多是穿2號鞋, ┐(─__─)┌

穿4號鞋看起來就會像這樣↓


從照片看起來覺得還好?但是下樓梯時就會變這樣↓


看起來很好笑吧!?很像小朋友偷穿大人的鞋~~

路人甲:「妳笑什麼呀!?妳又買錯東西了!!」

Min:「……………………」

好、好、好一針見血的話,嗚~~人家又買錯東西了,而且我的標籤也剪了,根本不能退!!會不會往後的每一天我都是以滾下樓梯做為一天的開始咧!?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經驗好像是由一連串不停買錯東西事件累積而成的,也許等我老了,可以出一本「史上最會買錯東西的人」這樣的書。

為這件事下了一個註解↓


以上,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