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說起開車這件事嘛~~

我的開車技術,是出了名的--爛!

到底有多爛呢?

這麼說吧!

會開車的人,坐我的車,下車的第一句話是:「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坐妳的車!!」

不會開車的,坐我的車,下車的第一句話是:「我要去學開車!!」

對了,前幾個月,我成功的逼使一位女同事跑去學開車,並且拿到駕照囉!

我覺得中華民國政府應該頒給我一個「提升台灣汽車考照率」的匾額才對。

據說我這位女同事,自從拿到駕照後,平常開車時她內心最常出現的OS是:「為什麼Min不這樣、這樣開?」「為什麼Min連這種空位都沒辦法切車?」………

Min:「………………」

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開車方式啦!

現在要來說的是發生在上個月的24號的事。

路人甲:「什麼!?妳還沒說完呀!?」

Min:「……………」

========故事開始的正文==============

我是個不會倒車的人~~

 

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
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
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
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我不會倒車~~

當然,如果附近都沒車的話,我還是會倒車,只不過碰到小巷子就完全不行了,如果剛好碰到雙方會車時,我都會搖下車窗一臉無辜的向對方說我不會倒車,請他讓讓……

所以我平常上班時,都會繞我們家附近的小巷子一圈,看不懂?下面有圖。

那個藍色的箭頭,就是我平常上班的路徑↓


上個月的24號,我像往常一樣開車繞一圈,但是到了第一個轉角時~~我傻眼了!因為那裡正在施工,而且挖了一個大洞。

那個粉紅色的方框就是施工地↓


那個洞很大,如果冒險開過去,要不就是輪胎會陷在洞裡面,要不就是會刮到車子,正常的人,都會選擇倒車。

但、是--我是個不會倒車的人,如果這時倒車了,我應該會把我們鄰居們一整排車子都刮到。

我很窮、賠不起呀!!

左邊那一排都是我們附近鄰居的車↓


因為這種種的原因,我開過去了~~

 

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
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
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
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我開過去了~~

原本我還在慶幸車頭已經過了,但是接下來,我立刻聽到一聲尖銳刺耳的聲音……

想當然爾,那是刮車的聲音,冏~~

所以,就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不好意思,雖然我洗過車了,但是星期五下了很大的雨,所以--車子很髒。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這不是我的車!

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
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
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
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這不是我的車!

爸!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