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4]

   為了慶祝我完成京阪行,決定來PO一篇糗事。

   路人甲:「這能算是慶祝嗎?」

   Min:「…………………………」

   咳!這個故事是我很久以前發生的,之前曾經在某個bbs站上po過,我最近剛好有經過之前事故的發生地,順便照了像,所以是有圖文版的糗事,忍不住想說:我真強!( ̄▽ ̄)σ

   強調一下,這是N年前還在念書時的事。

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

   話說我上學期學期結束時,是自己偷偷跑回家開車來載東西的,要開去學校時,我走一條同學新教我的路「鳳仁路」,這條路我讓同學載了個二、三次,心想大概沒啥問題,所以就很大膽地開車上路了,果然,一路上都沒啥大毛病--除了路人有點危險外。

   搬了一堆東西回家,還是循著原路回去,可是……我開著開著,越看越不對勁,怎麼路越來越小條?而且還有鐵路平交道(原來的路上並沒有),可以確定地--我迷路了!!好吧!迷路並不可恥,大家偶爾都會有的咩!於是我找了家便利商店問了路,還是回到了家。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21日),我又開著車搬東西上山啦!還是走那條「鳳仁路」,回程也是走鳳仁路。然後--還是又迷路了/_\,看到那該死的鐵路平交道,我就知道又開錯了。算了!問人吧!還是找了家便利商店進去問。

   我一進去問的第一句話是:「請問鳳山市怎麼走?」

   那店員回的第一句話是:「這裏就是鳳山市啦!」

   我楞了一下,再問一句話:「那~請問五甲路怎麼走?」

   他回答的第二句話是--

 

 

 

 

 

 

 

 

 

   「小姐,妳上次來問過了吧!?」

      天呀!原來我又在同一條路上迷路--那也算了。

   我居然又找同一個便利商店問路--這也算了。

   可怕的是,問到的是同一個人--那也沒啥關係!

   重點是--我根本不認得人家!!天呀!那個店員一定對我印象深刻--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女人,老是迷路在同一條路上!!嗚~我再也不要開鳳仁路了!鳳仁路,我討厭你!!


N年後的圖文版
====================================

有部落格的好處就是可以放圖,我當年迷路的那個交叉路是鳳松路和經武路↓



其實我應該是要開經武路的,不過我老是開去鳳松路~~

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再開那一條路了,這次會經過也是碰巧要和我爸開車去那附近辦事,我那天講給我爸聽,他差點笑翻了~~

我想,如果我哪天不小心經過那家便利超商,我大概還是不記得這是我當天連問二次路的超商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