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是的,每到歲末年終,大家除了趕忙辦年貨及大掃除之外,還有一個就是→結婚。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繼上次一位大學同學當完新郎後,這次又換了同一批死黨中的另一位當新郎,不過這次很有緣的是,新郎的老婆,是我很好的同事,我們每天中午都會一起吃飯聊天、三不五十就會出去外宿開轟趴。

   所以這次本姑娘我難得地去當伴娘→年紀這麼大的伴娘是很難得的。

   要知道當伴娘是一件很可怕的事,除了要冒著被新娘禮服砸死的風險外,還要上刀山、下油鍋,這對我嬌貴的身體,是一項很大的考驗。

   以我155公分的哈比人身高,不管是幫新娘穿禮服、還是要拿八卦米篩在新娘子的頭頂上,都被人嘲笑……

   人矮,也不是錯呀!真是的!

   不過,當伴娘還是有好處的啦!就是可以穿得很誇張(不要比新娘誇張就好)。

先來分享一下我可愛的伴娘服↓

呵呵!可愛小澎澎裙↓

   可愛吧!因為有點過於誇張,平常都沒在穿的,上次穿好像是我大姊結婚時,現在我大姊的女兒--楊家小惡女都四、五歲了。

   時光飛逝如梭呀!一轉眼我又老了6、7歲,幸好穿起來不會很嚇人。

再來分享新郎親戚家的帥氣小花童↓

   如何?阿姨的角度抓得不錯吧!?

   可愛到破錶的小男孩。

再來一張↓

   可愛吧!?這個小男孩還會自己看鏡頭喲!

   一看就知道阿姨我比較喜歡誰啦!

快來和小男孩合拍↓

   哈哈哈!不是主角拍一堆!

   最後,還是要來分享一下很囧的照片。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幾個同學,一個比一個高?連另一位伴娘都比我高……

   (路人甲:要比你矮很難吧!?)

   我恨!

   不過,我這次有記得請新郎、新娘蹲低一點,只是不知道是用哪一台相機拍的,等拿到照片再來分享。

   當然還是要祝福我同學、同事新婚愉快、永浴愛河!

   就算結婚了還是要出來開轟趴呀!

   上列原文初PO於「Feb 05 Tue 2008 01:01 」

[2008/02/17]

   拿到別台相機的照片了,來分享一下當高人的感覺咩!

呵!這張是我強迫新娘和另一位伴娘蹲下來和我合拍的。

瞧我笑得多開心!

看起來一樣高咩!?

實際上則是↓

哈哈哈!

另外,看到別人拍的照片,才發現我那天的紫色小禮服超顯眼!

想不到在昏暗的燈光下看起來這麼亮!

都快比新娘亮了,真是不應該!

以上。

相關閱讀:

     [閒聊] 大學同學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