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9]

最近,我和幾個比較要好的女同事,興起了一陣轟趴瘋,上個月玩的是「娃娃風」趴,而這個月--剛好我生日那天是星期五,就順理成章在這天開小趴,只不過這次太趕了,沒時間想主題,甚至訂不到想訂的飯店。

這次住的是--高雄尊龍大飯店- Hotel Cosmo Kaohsiung
網址:http://www.hotel-cosmo.com.tw/
地址:高雄巿新興區七賢二路11號
電話:07-2862008

和上的城市之星比起來,這家還真是--

不過,看在它四人房只要NT$2340,就勉強接受一下好了。

房間內↓


簡陋的浴室↓


飯店對面的小巷子,有個名叫「澳克大飯店」的~~飯店↓


噗!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種名字?來住房的都是「澳客」嗎?( ̄▽ ̄)

會想訂這裡是因為離六合夜市很近,結果~~一直都很帶塞的我,連生日這天老爺也不會忘記我的。

星期五的下午,請了半天假,原本要去漢神逛完後再去六合夜市,但是--整個下午和晚上都在下雨……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已經是晚上10點後了~~這時大家也沒了興致,就集體跑去腳底按摩。@@

抓完腳後,大家回到飯店,拍了一堆搞笑的情境照後開始吃吃喝喝。

這次一樣買了四瓶酒↓

壽司是在COSTCO買的,還買了烤雞,都不錯吃。

先冰起來↓

酒,一樣還是沒喝完,剩下右邊第二隻的白葡萄酒沒喝,上圖最右邊的紅酒要醒酒,可是我們醒得不夠,喝起來還真是一個怪!最後還有人提議把這瓶紅酒和「冬瓜茶」混合!!口味更奇怪!!但是我們還是把它喝完了。

左邊第二隻的荔枝酒還不錯喝,最左邊的是氣泡酒,有點小甜,不算很好喝。

喝完14%的荔枝酒,微醉樣↓


同事送的生日小蛋糕↓


我的生日禮物,三瓶啤酒↓

感謝大家,陪我度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經過這次的生日趴,我突然覺得--我的酒量變好了耶!

呵!自從我第一次和同事們去清境遊,不甚喝下「一口」40%的「酒鬼」而醉倒後,我的破酒量一直被同事取笑,而且一傳十,十傳百……

曾經我以為我這輩子再也沒有辦法翻身了,想不到~~

哈哈哈!這次終於有人喝輸我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