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9]

容量:200ml
價格:NT$1080

產品簡介與購買點請參考官網:
http://www.laneige.com.tw/products.php?p=48

商品說明:
–按摩5分鐘即可提供肌膚充足的水分及養分,讓肌膚更年輕

【我的膚質】

非常缺水較不缺油乾燥性敏感肌,乾癢與出油同時並存,過敏與粉刺在我臉上共舞,龜裂的兩頰與粗大的毛孔是我最大的敵人。

換季時脂漏性皮膚炎會發作,皮膚幾乎沒有調節功能,輕微的氣候變化都會影響,像是突然下了二天以上的雨,保養品就需更換較不含油脂的產品。

【前情提要】

之前看頭兒介紹這個按摩凝膠時就有點心動,剛好我同學上上星期要去韓國玩,順便請她幫我代了這瓶回來,同學說在韓國當地她都找不到,最後是在免稅店買的。

在這邊一定要特別感謝我同學幫我買這個產品。^^

我的臉皮一向很薄,也很怕麻煩別人,只有在我大姊出國我會請她幫我買東西外,同事出國我幾乎不曾請別人代買(除了真的還不錯的同事),這次我同學出國散心我就很厚臉皮的請她買了,而且還真的買到了!!

當我拿到這個「按摩凝膠」,還真是心花朵朵開呢!╰( ̄▽ ̄)╯

因為真的好便宜呀!便宜了快一半呢!開心、開心!!

原本想請我同學幫我買一些Laneige別的產品,在她出國的前幾天,我很努力拿出之前換的Laneige試用品來用,用了幾樣都覺得還好而已,最後跑去櫃上試這瓶按摩凝膠。

到櫃上時,我向櫃姊表示是因為看到網路上介紹,所以對這個產品感興趣,結果櫃姊一直跟我說網拍都是在韓國當地買的,成份和台灣的不同……

我明明說是網路介紹,我沒說是網拍呀!!真不知道櫃姊在想什麼??@@

Laneige--水飽飽按摩凝膠↓


質地↓

【產品心得】
咳!回到正題上咩!照慣例應該是要有「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的照片,只不過我最近比較能看的額頭又變得不太能看,加上~~我拍了「使用前」和「使用中」的照片,結果洗完臉就很順手的擦了保養品( ̄口 ̄)!!,所以就沒有使用後的照片了,等我下次用時再來補照片咩!(希望下次額頭會好一點)

這瓶凝膠狀質地的按摩霜,乍看下質地和「IPSA--按摩水凝露」(下面的編號7)有點像,不過用起來的感覺不大相同。

今天第一次使用,先卸妝,但是不用洗面乳洗臉,因為這瓶是要洗掉的,打算按摩完後再用洗面乳洗。

我很豪氣的塗了一大坨在臉上,產品裡有藍色的小顆粒,櫃姊說那個裡面含有維他命,但是這個小顆粒有點粗,我一度擔心它會刮傷我已經很不耐操的皮膚,幸好幾秒後它就消失不見了~~

這款按摩凝膠還蠻好推的,官網上說只要按五分鐘就可以了,我慢慢按到凝膠有點被皮膚吸入後才停(可能沒有五分鐘),按摩完後覺得有點小刺痛!!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次用不太會拿捏力道的原因?

洗臉後觀察一下皮膚,看起來不太有變化呢!之後去洗澡時,還是一直覺得臉上刺刺的,呃~~我不會又買到了我不能用的產品吧!?(x_x)

洗完澡開始上完整的保養程序,還是覺得這個按摩產品好像沒什麼用耶!通常我只要按摩完,當天的保養品就會變得比較好吸收,但是今天並沒有這種感覺耶!

不過我自己用按摩產品的感覺是有些要隔天才會有明亮感的,靜待明天囉!

按摩家族再添生力軍↓


PS.之後會再補上後續的使用心得。

按摩類產品相關文章:O HUI--草本純淨舒緩按摩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