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容量:250ml
價格:NT$199

產品簡介與購買點請參考官網: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40/p10.shtml

產品說明:
具有深層清潔功效、泡沫豐富的沐浴膠,含天然茶樹精油、薄荷、檸檬、金縷梅萃取,能去除油脂及毛孔污垢、調理肌膚異常出油,使用時還可以帶來清涼舒暢的感覺,搭配沐浴毛巾或是沐浴刷使用效果更好,能改善背部出油的現象,三氯沙能加強抗菌效果,預防並避免背部痘痘的產生。

【我的膚質】

很乾燥的老人皮,但夏天背與胸口都會長痘子,每天洗澡後都會擦乳液,不分季節。

【小廢話的前言】

這瓶是和同事一起合購的,當初會買,完全是因為我那每年夏天都會冒出的背部痘痘。

先來一張大全圖↓

最近在研究寫心得的方式,要怎樣才會讓大家比較容易閱讀?

以我自己而言,說實在的,看到很多字的心得,有時都只會挑重點看,所以這篇先試試看用評分的方式來寫,看會不會比較容易讀?

【有改進的使用心得】

評分方式為±5,滿分+5,非常不推為-5。

1. 對產品香味的滿意度:+2
(淡淡的茶樹香,還算可以接受)

2. 對產品訴求功能的滿意度(也就是抗痘力):+4.5
(用三天背部的痘子就消了一半)

3. 對產品保濕的滿意度:+2
(算普通,夏天用還可以)

4. 對於產品起泡力的滿意度:-2
(要起泡不起泡的樣子很討厭)

5. 對於產品價格的滿意度:-2
(總共使用53次,平均使用一次NT$3.75)

【有很多廢話的結論】

在這邊一定要推一下它的抗痘力,我用第三天,背部的痘子就消了一半,用一週後背部已經不再長痘子,半個月後背上的痘疤就漸漸消失了。

今年夏天是我好幾年來第一次敢露背的一年。

關於「起泡力」--

我非常討厭要起泡不起泡的產品,它的泡泡稀稀疏疏的,沒弄好都會流掉,真的很討厭!!

討人厭的泡泡↓

至於它的價格,個人覺得算貴,平均使用一次要壓四下,總共用了53次,也就是使用一次的價格為199÷53=3.75

算起來比「多芬」貴多了~~

問:是否會再次購買?

答:會,夏天的時候。

雖然可能會再次購買,但是也會考慮尋找替代產品,因為我覺得它並不便宜。

以上,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