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容量:200ml
價格:忘記了,囧~~

產品簡介與購買點請參考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_zh/_tw/index.aspx

產品說明:
乳液加上細緻亮粉,真愛奇蹟 So Magic!身體乳液可以滋潤肌膚、散發清新香味,呈現玫瑰色的閃亮光芒。


【我的膚質】

很乾燥的老人皮,每天洗澡後都會擦乳液,不分季節。

【小小廢話】

看到bbs上有人在問香香又閃閃的乳液,立刻就想到這瓶身體乳液啦!

這瓶是在去年的八月買的,和同系列的香水一起購入,為了湊滿額贈……

這是女人天性呀!

先來一張大全圖↓


【使用心得】

和同系列的香水一樣的花香調,擦在身上非常的宜人舒適,之前購買時櫃姊建議睡覺之前擦,隔天起床時整個棉被都會有這股香氣。

不過我比較偏好上班前和同系列香水一起擦,更添風味。>\\\\<

這款的香調,個人認為是比較適合晨曦的,當然辦公室的OL也很適合啦!

上班時偶爾都會有同事稱讚,心情就會忍不住飛起來。
︿( ̄︶ ̄)︽( ̄︶ ̄)︿

乳液的質地很稀,每次打開前我都會把瓶口朝上,以免價值不菲的乳液就這麼噴灑出來。

滋潤度還好,冬天大概就不夠力了,不過我想它強調的也不是滋潤吧!?^_^

乳液的質地,無閃光,無打光↓


乳液的質地,無閃光,有打光↓


乳液裡有淡淡的珠光,要很仔細看才得出來↓

珠光都被相機吃掉了,囧~~

擦著它去參加party一定可以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哦!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碰到有人討厭這款香味的,大部份的評價都是--不錯、還不錯、很好聞~~

算是一款接受度很高的香氣吧!

如果要說對這款乳液有什麼好抱怨的,大概就是它太稀很容易流出來,雖然我每次都會把瓶口朝上,但還是會有些許的乳液跑出來弄髒瓶口。

常常要擦的瓶口↓


【結論】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香味,不過說實在的它不便宜咧!印象中超過一千大洋,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不過如果有人送我的話,我會很開心。(*^﹏^*)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