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次的日本行是我一手規劃的,雖然到最後一堆該走的沒走到,但至少走了一個從沒去過的點:「中野」也算是意外的收穫之一了。

次的團員有我,我大姊,我的小姪女(二歲又七個月),所以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一堆該走而沒走的行程了吧!?自從我大姊在第一天幫她女兒買了一萬多日幣的東西後,我就叫她「凱子媽」,她則叫我「弱雞阿姨」,「弱雞阿姨」的由來是因為只要我們買多一點的東西掛在她女兒的嬰兒車上,我就推不太動因而得名……

次去的點,唯一堪稱得上景點的大概就是「Disney」啦!既然我這次不走景點,主要目的是在shopping,那麼就乾脆來介紹一些戰利品好啦!

[2006/08/03]補述
================================================

上面那些是我在2005年就寫完的,去年的東京行遊記,我從11/22寫到11/25,只花了三天的時間就完成了,由此可知,去年的行程是一整個的失敗,如果看過我的京阪行,請千萬不要對這個東京行的遊記抱太大的希望。

當然我在出發之前也是有一個行程表的,只是當我們第二天在下午一點才到達Disney時,我就把所有的行程表都放棄了,因為我錯估了楊家小惡女的耍賴功與凱子媽的強迫力~~

其實我的東京行,說穿了只是個戰利品的記錄,去年是我所有的日本行最沒玩到,但是買最多東西的一次,不過還是會有一點點的飯店介紹與購買點的介紹啦!不過,請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