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01]

容量:120ml
價格:$299

產品簡介與購買點請參考官網: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08/p6.shtml

產品說明:
百合茉莉純花滋養髮膜能深層滋養髮幹,強化頭髮強韌度,賦予頭髮健康彈性,並保持頭髮水分滋潤,改善頭髮毛燥、分叉,使秀髮柔順好梳理。

今年的四月,Payeasy有一連串活動,我平常就有在買的「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也有一堆跳樓大拍賣,這個髮膜就是我搶到的買一送一(這是炫耀文)!
<( ̄︶ ̄)> 


這是心得的正文
===================================

【我的髮質】
不知道是什麼性的髮質,只知道有自然捲,小毛燥。

[20060418]開始使用
雖然昨天(4/17)就到貨了,不過我今天才使用,味道雖然沒有像「百合茉莉純花滋養醒膚面膜」那麼宜人,不過倒還保有著這個系列一貫的素雅清香(只是淡了點),洗完頭後就直接取用護髮,它的質地不像一般的護髮產品都很濃稠,帶了一點點的水份,所以取用時要好好的接住,不然很容易就滑掉了,一抹到頭髮上,我只有一個感覺→糟了!感覺上油份比較少,我的頭髮呈現一種「推不動」的狀況,所以我只好一直抹、一直塗,塗到滿頭都是了,還是覺得很乾燥。

接著我就洗澡,讓它先停留在我頭上幾分鐘,沖完頭髮後還是覺得很乾燥,吹完頭髮後整個頭髮都一根根到處亂跑,一點都不服貼~~

基本上這是一款我不會想再買第二次的護髮產品,以這樣的價格,我寧願去買fino,雖然味道重了一點。

[產品的用量]

我總共買了二瓶髮膜(買一送一),第一瓶用時沒有記好,第二次可就有完的記錄了。

以我的髮量而言,一瓶可以用11次,也就是我一次可以用掉10ml左右,算是很驚人的用量。如果以原價計算的話,平均使用一次需299/11=NT$27

雖然從外觀看起來它很大瓶,不過其實它的底部很厚,我照的不好,底部大約有1.5公分厚,千萬不要被它的外觀騙了~~

【結論】

這款護髮膜我應該是不會再買,個人認為它不好用又貴,不過這是以我的髮質而言,如果有用過覺得還不錯的,可以反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