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跳越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剛剛跑去看這部電影,之前看預告覺得粉唯美的感覺,所以就跑去看了,看完我只有二個字--「大便」!!

   請原諒我這麼粗俗,但是它真的很~~

   前面的劇情都不談,最後那一幕實在是……

   好吧!Sandra Bullock和Keanu Reeves最後當然是一定會見面的咩,見面之後不免俗的是一定親它個過癮也是沒話說。

   但、是--為什麼這兩個主角親完後,戲也跟著結束了呢?

   至少交待一下Sandra原本的男朋友要怎麼辦才好咩!?

   看到Sandra Bullock與Keanu Reeves手牽手走向湖畔小屋後接著落幕,我的內心瞬間爆出一堆的髒話※☆#*△▼℅◇……

  我想罵它個N句,N趨近於無窮大(∞),最好是寫一個無限迴圈繼續用力的罵下去~~

   我剛剛算了一下,覺得Keanu比較不划算,等的比較久。

   Keanu在2004年和Sandra相遇,但是這時是Sandra的2006年。

   最後兩人真正相遇是在2008/02/14

   所以Sandra只等2年,但是Keanu卻等了4年,男人真命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