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我哥的小朋友們去上直排輪課,不禁又想起了我的人生必做三件事~~

   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對自己的人生都會有一定的目標與夢想,也許夢想遙遠而不切實際,但--人因夢想而偉大,不是嗎?

   當然啦!我不是個偉大的人,不過我也是有夢想的,在我二十歲以後所產生的「人生必做三件事」,這三件事是在我二十歲前沒完成,二十歲後想完成的夢想。

   至於我的「「人生必做三件事」,是哪三件呢?--鋼琴、游泳、直排輪!!

   看到這,有沒有人從椅子上跌下來的呢?
 
   本來我就是個胸無大志的人,可以想見我的「人生必做三件事」也不會是太偉大的事啦!
   這三件事,我目前已經做了二件,還剩一件,看清楚了嗎?我是說「做」哦!不是說完成。

   一、鋼琴:二年前開始學,學到現在雖然還不太好,但是至少我譜會看,彈簡單一點的也不是什麼問題,老師說我目前的程度是在初級轉中級的拜爾60首。

   二、游泳:去年的夏天學的,學了三個月換來一個終生的「脂漏性皮膚炎」。
這點是我的失算,因為學游泳之前根本不知道泳池的毒性這麼強,加上忘記自己本身的皮膚本來就是易過敏的,學到換氣的瓶頸階段時,我的臉就已經向我極度的抗議,所以游泳我沒學完,可能也沒辦法再學下去了。從去年到現在,我的臉仍然處於很容易過敏的狀態下,一星期中是四天過敏三天正常的--無奈呀!

   這樣算下來,前年鋼琴、去年游泳,所以今年該是直排輪囉!?

   每次我跟我媽說我想學直排輪,我媽都會笑我已經一把老骨頭了,還學這個幹嘛!?就是想學咩!
   不知道我如果和我們家的小姪子一起學,會不會被笑呢?可是又找不到專門教成人直排輪的,有沒有人可以推薦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