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等了三個星期才開花的雞蛋花,美則美矣,但~~花期也太短了吧!?
真是……

14號才開出二朵花,15號又再開二朵,16號也開出二朵,結果17號時就掉了二朵~~其中一朵還活生生當著我的面用力地往生去。
真是夠了~~

由於昨天風很大,我今天早上上去時,之前開的六朵全都掉光光!!只剩下今天新開的二朵,唉~~花期真短。

下面是我每天冒著遲到的風險拍的,
by the way,從今天以後我放在相簿中的圖片,會先縮成寬430像素,因為懶得再去拉圖了,常常會拉的比例不對,看起來頗可怕。

15號


16號



掉下來的,我弄成一碗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