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我大概每隔一陣子就會在辦公室開一個保養品合購團,合購的主要項目多是「活泉水」,我從開始用活泉水到現在不知道用掉幾十瓶去了?

   大推的好物!

   先來看一下這次大家合購的東西。

   呵!很可觀吧!?

   我每次找網拍,都會以我要買的主項最便宜且評價較高的去挑。

   這次挑到的是這家→美國愛買小舖~佩佩媽

   因為現在歐元漲超兇,所以都沒看到有一瓶300元的價格了。

   會挑這家主要是因為--

   一、活泉水夠便宜→三瓶NT$930

   二、高雄可面交。

   加上我之前買過佩媽幾次產品,感覺很不錯,所以就下手了。

   佩媽是個很親切的年輕辣媽喲!

   原本我這次是打算星期二取貨的,但是我星期二加班加到凌晨1:30。

   隔天星期三又加到凌晨12點。

   連著二天我都打電話去取消面交,實在很怕佩媽覺得我在騙她咧!

   不過佩媽口氣都很好,也叫我要以公事為主,是個好人啦!>///<

   今天總算早一點下班可以去取貨了。

   我這次敗的不多,就兩瓶活泉水。


NT$310

   一個小蜜媞護唇膏軟管 NT$35↓

一個Burt's Bees 蜂蠟護唇膏 NT$75↓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護唇膏耶!

難怪老是覺得用不完。

一個水寶寶防水噴霧 8oz NT$460↓

   這個是要買給我小姪子的,我小姪子的雀斑超重,有需要防曬一下,買這個給他們用用看斑會不會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