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容量:15ml
價格:NT$999(買一送一)

找不到官網,有找到時再來補。

成份表↓

   是的!我不小心又手滑了~~

   昨天去逛新光三越,看到swissweda在特價,所以就……

   等下下面會有我首次曝光的下垂眼,不敢看或是剛吃飽的人請勿往下看~~

   昨天一拿到就忍不住打開來用,剛好我最近因為放假睡太多,眼睛都腫腫的,聽櫃姐說這款消浮腫的能力還不錯,所以馬上來試試囉!

   再次提醒:膽小者或是剛吃飽的人請勿往下……

 

 

 

 

 

 

 

 

 

 

 

 

 

   既然你都到這了,表示有勇氣,賞一顆下垂眼!

 

swissweda--絕對活膚精華眼膜 使用前

第一次在網誌裡秀出我的老人眼,真是害羞~~

swissweda--絕對活膚精華眼膜 眼墊片↓

swissweda--絕對活膚精華眼膜 眼墊片,使用眼膜液後↓

   我對它們家的眼墊片評價還不錯,很服貼,不知道有沒有在單賣的?

swissweda--絕對活膚精華眼膜 使用後↓

看不清楚?再來一個使用前後的對照。

使用前↓

使用後↓

   這個產品的用法是先將眼膜液滴到眼墊片上再貼到眼睛下面,櫃姐說上下都可以貼,一週使用1~2次。

   說實在的,我用完之後覺得沒有什麼差別(還是一樣腫),而且它的香味太人工了,我不喜歡。

   對於這個產品,我比較稱讚的是它的「眼墊片」,很薄、很服貼,不知道哪裡有賣像這種的?

   它們家另外有賣一組是5瓶1999的,櫃姐一直向我推銷這組,幸好我有把持住。

   這是只有使用一次的簡易心得,如果後續使用的觀感有不同的話,再來補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