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容量:100ml
價格:NT$699

產品簡介與購買點請參考官網:

http://www.skinpotion.com/product/moist/toner.htm

 

成份表↓

   剛到手的「不」新鮮貨,劣根性很重的我,雖然化妝水一堆,還是忍不住打開來用。

   拿到產品時,真的有點小失望,因為製造日期居然是2005年9月!!現在都已經是2007年1月底了,雖然沒過期,但是覺得很不新鮮,這就是貪小便宜的結果吧!?

   先倒一點在手背上試,覺得有一點失望,因為感覺這款和一般的化妝水沒什麼兩樣,產品聲稱不含酒精,可是我聞起來有一點酒精的味道,可能是我鼻子壞了吧!~~

   雖然產品說明可大量補充水份,可是我覺得它--「不夠保濕」,對於我而言,可能夏天比較合適。

質地↓

   這是只有使用一次的簡易心得,等用一陣子再來貼完整版。(如果有心情的話)

   以上。

PS.最近台固連無名很慢,等穩定後再貼到無名去。

 

相關閱讀:[敗家] 魔力配方--魔力雙B全效多元濃縮修護露

     [敗家] 魔力配方--魔力柔潤醒膚調理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