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根據我排的行程,第二天的中午應該是在富田農場裡享用。

   但是計畫是永遠趕不上變化,實際取完車到上路已經是10:30之後了,從札幌到富良野需要114公里,約2個半小時,像我們這種拖拖拉拉自助團,如果到富田農場再吃飯,恐怕會餓死一票人。

   所以最後決定在前往富田農場的路上有看到打伙食的地方就停車吃飯。

   這間,すしおんど岩見沢分店,就是我們在路上碰到的。會停在這家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它的對面有一間很大間的藥妝店……

   所以我們很興奮(其實只有我跟我大姊很興奮)的折回,停在藥妝店前面的停車場,再走路去對面吃飯。

午餐 

午餐 

午餐 

這家一盤才100円說,很便宜↓
午餐 

午餐 

   每張桌子前都有一個點餐的螢幕,除了在迴轉台上的食物外,有另外特別想點的,都可以點,到時會跟著迴轉台轉到自己餐桌前,食物快到之前,螢幕會顯示訂的食物快到的字樣,提醒客人取餐,非常方便。

方便的午餐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們又多點了一道菜,哈!

   回到台灣查資料時才發現這家回轉壽司的分店超多,國內外都有。

   有趣的是後來我去香港也有看到。因為在日本吃過,在香港看到時,感到特別親切咧! 

   這間回轉壽司其實並不特別好吃,但是能吃飽最重要,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鬼,吃完一頓才¥2441,平均一個大人(小鬼不算)才¥610,便宜啦!

店址:すしおんど岩見沢分店

■住所/北海道岩見沢市大和二条8丁目3-1
■TEL.0126-20-0281
■営業時間/AM11:00~PM10:00

 すしおんど岩見沢分店

 

好用連結:

   回転寿司のパイオニア 元気寿司

   富田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