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第二天一早(其實也不早了),我們這種懶鬼自助旅行團,很難有那種5點起床,6點出發的行程。

   大家出國都一直睡,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第二天的早餐,先來出賣一下我老媽。

京王飯店享用早餐 

   呵呵呵!這次出去玩,我側拍我老媽超多在吃東西的畫面。

   因為沒人幫我拍,只好到處拍別人。

這是我的早餐↓
京王飯店享用早餐 

每次去日本我一定會拍的「白飯」↓
京王飯店享用早餐 

   順便說一下,京王的早餐裡面的牛奶,用的是我之前逛別人家看到有推薦的びえい牛乳。大剌剌一瓶瓶的放在那任人享用。

   之前逛到別人(那個別人是誰我忘了,sorry~~)的blog時,就馬上把這瓶鮮奶列入我的採購清單,結果我還沒開始買,居然在京王的早餐裡看到,所以就省下了。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鮮奶的口感還好耶!沒有濃、純、香的感覺。

okanomachi_bieigyunyu_large.jpg 

   吃過早餐後,我們打包簡易行李,往ToGoo的札幌駅北口お迎え場所「走」去。因為我們要去開車,當然是要用走的去,不過跟想像的不一樣耶!超遠的,雖然說是在札幌駅附近,還是走了一下子,主要是因為我們手上都有行李,走起來特別累。

   好不容易走到後,就由我大姊和櫃台人員比手畫腳,談好後繳費,再由我姊夫check車子。

   至於要怎麼租車,可以參考住在北海道的大樹寫的實用文→點我

   租好車之後稍微調整設定一下GPS,就可以準備往目的地出發了,順便推一下日本的GPS,感覺超好用的。GPS畫面

   因為我拍起來的效果沒有很好,所以就沒拍很多張。

   先醬咩!我還蠻討厭一篇文章裡圖太多的。

   難怪我每次遊記的篇數的很多,5天可以寫30幾篇。 

 

 

好用連結:

     ToGoo

     We've Been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