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R0015598 琵琶湖騎自行車.JPG 

   照片和內容……完全無關!

   哈!上面那張照片是過年前和老師、同學們去琵琶湖騎自行車拍的,感覺蠻有fu,我很喜歡這張照片,R7只有拍景強啦!

   好幾天沒PO文了,我沒有消失喲!只是2009年開始,部門有新的不景氣策略,我忙到完全沒力氣PO文,連平常最愛逛的美妝、日劇bbs,都沒空看了,累到一個不行。

   新的一年回顧過去五年在公司的狀態,從很閒→有點小忙→忙→忙死了→忙到翻過去!看起來是一年比一年忙,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這幾個月經濟這麼不景氣,我有工作可以做真的要偷笑了,實在不能抱怨工作太忙,人要知足啊!

   原本牛年的首PO想來個敗家文10連PO(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還沒寫去年週年慶的敗家文?)但是敗家文要整理很多圖片,先讓我偷懶來PO一篇閒聊文,哈!

   今年的大年初一,雖然還沒過完,不過一大早就有個大驚喜給我,今天早上5點多,我還做著自己買的布丁被偷吃的惡夢時(偷吃我布丁的人到底是誰!?給我站出來!),電話鈴聲一直響,接起來發現是我老爸,他說:樓下的電動門放不下,叫我下來顧門!?

   怎麼會這樣?大年初一鐵門就壞了!?雖然二、三年前我曾經撞壞自己家裡的鐵門,但是我發誓過去三年我絕對沒有再撞過家裡的鐵門。

   大年初一,天還沒亮,我老爸又跟三年前月黑風高的夜晚一樣,對著鐵門敲敲打打的,好可憐呀!幸好後來還是修好了,不過過完年最好再找人來修一下比較保險。

   以上,祝大家牛年如意!

相關閱讀:

      一個笨蛋的傳奇故事 NO.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