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剛剛看完緯來首播的鹿男あをによし第一集,玉木宏在裡面的造型真的是……不太帥耶!

   玉木宏飾演的是神經質又運氣不好的小川老師。

   開場不久小川老師就說了些讓我超有同感的話,不過都忘光了,沒辦法完整轉述,大概就是:如果世界上有神明,那祂一定喜歡惡作劇,因為小川總是在重要的場合前出事,像是跌道不能參加比賽、掉到河裡不能去考試、穿新衣一定會弄髒、想買的東西一定會賣完,等等很多運氣不好的事。

   我真的超認同的啦!因為我也有很多類似的情形,之前也有PO文過。

   我的話是如果穿白色的衣服或褲子就一定會弄髒、如果穿拖鞋一定會被踩腳、如果洗車一定會下雨。

   想買東西一定會賣完我沒有經驗,不過曾經有過的經驗是:每天都經過的攤販,平常都不想買,等有一天突然很想買時,那個攤販就再也沒出現過的情形。這種情況好像有一、二次。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劇中的場景在奈良,真的很美說,一直很想去看看滿街都是鹿的奈良,有機會一定要去。

   以上。

相關文章:

     一個笨蛋的心酸血淚 NO.9

     一個笨蛋的心酸血淚 N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