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

   請~~剁我同事的手指頭!謝謝!

   昨天天氣很冷,我們幾個同事還像個瘋子一樣的騎機車去逛瑞豐夜市,我在高雄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去逛瑞豐夜市呢!

   因為那邊很難停車,所以就不太愛去。

   今天這篇是二天的敗家品,唉!我老媽跟我說,如果以後想買東西,就把那些要買的$$拿去存在她那邊,這是個好主意吧!?

   之前有提到過,我買衣服一向很快,昨天我一樣很快的買完東西後就被我同事揍!

   因為--我沒殺價!

昨天最先下手的↓

手又抖了一下~~

另外一個↓

   我買的圍巾是NT$290,手套是NT$160,加起來是NT$450,老闆算我NT$400,我就開開心心的買了。

   我同事看到傻眼,說她才轉頭去聊個天,怎麼一回頭我已經在付$$了?

   之後就一直念我為什麼不殺價,她說老闆肯自動降價,表示還有殺價空間,應該要殺它個片甲不留~~

   說真的,我對於殺價這件事,一直很不在行,其實是羞於啟齒,總覺得很不好意思,難怪我老是買貴了,不過,算了,有算我便宜就好。

   我買回來後才想到,我原本就有一個粉紅色的手套了,怎麼又買了一樣顏色的咧!?囧~~

就是去歐洲戴的這個↓
 

   呵!我穿這樣真的好好笑~~

   因為凡爾塞宮那邊很冷,其實那天是難得的好天氣呢!

原本裡面應該是這樣↓

   咳!扯遠了,趕快回來~~

   昨天我們這一票人最大的收穫居然是在瑞豐夜市對面的屈臣氏!!

   呵!剛好有看到買一送一,我買了~~

多芬洗髮、潤髮乳 NT$99

   唉!我又買錯了,我原本是想買二瓶潤髮乳的,怎麼會拿到洗髮精咧!?@@

還有↓

MISSHA--dsw戀水肌緊實眼膜 NT$65

今天則是去新光三越換刷卡的贈品

植村秀--櫻花潔顏油 50ml

然後又順便買了這件↓

MOSS CLUB 灰白色上衣 NT$580

   我以前很愛買MOSS的衣服,因為它的風格還蠻特別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撞杉!!

   自從某一天我在公司看到有人穿一模一樣的衣服後,我就不太愛買它們家的衣服了。

還有在寶雅看到這個↓

清潔卸妝方巾-增厚型 NT$139

   有時間再來介紹。

另外要介紹這個↓

   昨天去瑞豐夜市的意外收穫,好久不見呀!

   有人猜得出來它是什麼嗎?

   提示:它是吃的!!

   過二天再來解答。

   先這樣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