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6]

容量:30ml
價格:$249

產品簡介與購買點請參考官網: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39/p8.shtml

產品說明:
新一代、高濃縮的植物配方,含天然玫瑰、小黃瓜萃取、玻尿酸、複合氨基酸、分子釘、水解蠶絲蛋白等多重天然保濕及活膚成分,能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水潤狀態,解決長久的肌膚乾荒問題,發揮鎖水屏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水嫩細緻。特別添加維他命A衍生物,可以加強肌膚的彈性緊緻效果,而有助於整體肌質的維護。

【我的膚質】

非常缺水較不缺油乾燥性敏感肌,乾癢與出油同時並存,過敏與粉刺在我臉上共舞,龜裂的兩頰與粗大的毛孔是我最大的敵人。

換季時脂漏性皮膚炎會發作,皮膚幾乎沒有調節功能,輕微的氣候變化都會影響,像是突然下了二天以上的雨,保養品就需更換較不含油脂的產品。

【前情提要】

為什麼又是BeautyEasy咧!?冏~~

老牛又沒有花錢請我,我幹嘛老是寫它們家的心得??

咳!以上純屬碎碎念~~

這瓶精華液,我已經用掉9瓶,第10瓶正在使用中,看到這個數字,是不是很驚人呢?覺得它好像很好用?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還好?為什麼還會用掉這麼多瓶?這是有原因的。

先來一張大合照↓

我從2004年就開始使用這個精華液,那時還是舊款「新玫瑰水嫩保濕精華露」,也就是上面照片中,粉紅色的那瓶。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舊款,因為它較現在的新款濃,很適合我的乾肌啦!

新款的質地↓

新款雖然沒有舊款濃稠,但保濕性仍然不錯,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繼續用下去的原因之一。

【使用心得】

產品有淡淡的玫瑰香,使用起來還蠻宜人,吸收速度也很快,皮膚比較乾的時候,我都會塗二、三層在臉上。

之前都是早晚用,但我一直想把它戒掉,後來變成只有晚上用,最近則只剩下洗完臉的時候用。

我一回到家就會洗臉,但洗完臉並不會馬上洗澡,而我的完整保養程序是會在洗完澡後才開始,所以在洗完臉→洗澡的這段期間,我會擦上保養品來保濕(沒辦法,我是老人皮)

我的皮膚易過敏也容易長粉刺,通常我只要開始過敏,早晚都會換成這款精華液,這並不是說它可以治過敏,而是它不會讓我再嚴重下去,這是我還會繼續用下去的原因之二。

而且我用這款,完全不會擔心長枌刺的問題,它是我少數用起來不會長枌刺的產品之一,這是原因之三。

在這邊我建議大家一定要跟合購團買,想想看,原價NT$249,五入7折是NT$175,原價買個5瓶,就等於7折價的6.5瓶,差很多耶!

只是,我永遠都和7折無緣就是了,這個第10瓶,是我這個月看到有在打「五入75折」時,和同事合購的,結果現在網頁又特價「五入7折」……
(╯‵□′)╯︵ ┴─┴

可惡!

啊!抱歉~~

總之,它還算便宜啦!這是我的原因之四。

【產品的用量】

用量的話,如果我早晚和洗臉後用,不到一個月就會用掉一瓶,如果一天只用一次的話,可以用二個月多一點,我會視當天的皮膚狀況來決定要塗一層還是二層,或是三層。

第8瓶使用日期:2006/04/20-2006/06/04
第9瓶使用日期:2006/06/05-2006/08/13
第10瓶使用日期:2006/08/13~

【結論】

我很想戒掉它,到現在還沒成功。原因是--

一、保濕

二、不過敏、不生粉刺

三、便宜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