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帶的豪華NB↓

我永遠都搞不懂,為什麼我大姊明明只懂一點點的電腦功能,但是她一直都要買到很好的電腦??打開電腦,裡面的東西簡單到讓人不明白使用者為什麼要買它~~

這次帶這台NB主要是為了我的小姪女可以晚上睡覺時聽音樂用,還可以利用網路讓我大姊、小姪女可以跟姊夫講講話,而且如果要改行程時也可以用。

[2006/08/06]補述
==========================================

自從去年帶電腦出國後,發現好處真的蠻多的,不只省錢,還可以隨時改行程,不過前提是帶的電腦要夠輕,我大姊這台電腦真的很棒,甚至比我每天背的那個隨身袋還輕,貴婦等級的電腦還是不同的,不過要我花上八萬元去買一台電腦,我真的還要考慮很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