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容量:120g
價格:$299

產品簡介與購買點請參考官網: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15/p1.shtml

產品說明:
•感受洋甘菊的天然舒緩氣息
•溫和卸除臉部彩妝及污垢,發揮舒緩安撫肌膚的效果
•加水後即可迅速乳化,輕易沖洗乾淨


【我的膚質】

非常缺水較不缺油乾燥性敏感肌,換季時脂漏性皮膚炎會發作,皮膚幾乎沒有調節功能,輕微的氣候變化都會影響,像是連續下了二天以上的雨,保養品就需更換較不含油脂的產品。

【很廢話的前言】

這個也是趁今年四月,Payeasy的特惠活動買的,因為我的膚質有點敏感的關係,我特別上bbs去查「藍甘菊」系列的產品,會想買這款,是因為版上很多人都說它可以搓出很多的粉刺,我的皮膚敏感,但是還是有很多的粉刺……ˋ(′o‵")ˊ,剛好看到買一送一的特惠,就給它下手搶了!(這是炫耀文)!<( ̄︶ ̄)>

最近用完了第一瓶,覺得應該可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囉!下面的心得文很長,有我剛使用時的心得和最近的總結。

PS.內有粉刺照,膽小者勿入!!

這是心得的正文
===================================

[2006/05/20]

今天第一次開起來用,使用方法是平均點四點在臉上下去按摩,按約一分鐘後,T字部位開始變成油狀,莫約10秒後兩頰也變成油狀,按摩的同時覺得手上的顆粒變多,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版友們所說的「粉刺」咧!?依照大家的說法,先擦掉第一次,再使用第二次,才會有粉刺浮出。所以我擦掉後又依照剛才的方式再按摩一次,這次油化的速度很快,30秒後全臉就有油水狀了,和剛剛一樣,手上也有一粒粒的,不過比第一次少。接著就去洗臉了,洗完後的第一個感覺是--好乾淨,乾淨到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過度清潔,因為整張臉變得好光滑哦!雖然不會不舒服,不過我的臉這麼乾,下次還是只卸一次就好。

[2006/05/22]

使用第三天,覺得皮膚有急速變好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幾乎快忘記我正常的皮膚是什麼狀態了,但是連續三天使用下來,雖然每次都覺得卸的很乾淨,卻沒有不舒服的地方,真是太神奇了,第二次以後,我都只卸一次,因為怕卸妝過度,今天卸的時候,幾乎沒有第一次使用時的那些小顆粒產生了。

這是我皮膚很爛的額頭,未使用前↓


油化後,一定要油化後再去洗掉哦!↓

粉刺的樣子,有閃光↓


粉刺的樣子,無閃光↓


局部粉刺放大↓


我自己的使用感是,當已經搓出粉刺時,就要小力的慢慢推,粉刺會帶著粉刺越搓越多,這時會有去角質的感覺,皮膚敏感的人在有小粉刺時就要小力一點了,不然之後洗完臉就會看到自己的臉爆紅~~

【產品的用量】

我從今年的5/20用到7/19,其中幾天因為皮膚過敏停用二、三次,扣掉三天的話,大概可以用58次,平均使用一次是:NT$299/58=NT$5.2

平均使用一次的用量為:120g/58=2g

最近看到小氣版主在教臉部的使用面積,所以我也來計算一下好了。

我的臉的大寬度是24cm,最大長度是19cm,

臉部面積→矩形 24*19=456 c㎡與菱形 24*19÷2 =228 c㎡的平均值→342c㎡

所以平均每平方公分的使用量為:0.00585g

PS.我有97%都只卸一次,只有在有上一點濃妝時才會卸二次。

【結論】

這款卸妝霜我從今年的五月到現在都一直有在用,個人認為還不錯,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變熱還是這款產品的關係,我的皮膚漸漸有趨向穩定的狀態。

如果它有特價時,是我會考慮購買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