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官網:http://www.nexxus.com/

容量:1.2L

價格:NT$599(購於COSTCO)

 

   這瓶是今年2月在COSTCO買的,要買這瓶還考慮了好久,雖然一大桶NT$599不算貴,但是和整排架上的洗髮精比起來,這個牌子硬是貴了點。

   由於之前在COSTCO買過一瓶NT$299的NEOLIA,覺得難洗的要命(認為它好洗的,請不要打我,我髮質很差),所以這次發狠買貴一點的NEXXUS,台灣翻做「耐克斯」。

   原本我真的認為有點貴,但是剛剛上網查PChome購物和奇摩拍賣後,突然覺得我買的價格真是超級便宜呀!

   我買的這瓶是保濕型洗髮精,官網的連結→請點我。我看Y拍有說是「迷迭香/甘菊」洗髮精,不過我聞起來味道一點都沒「迷迭香/甘菊」的感覺,剛開始用時還覺得味道有點臭,不太討喜。

   幸好我對洗髮精的味道不是很重視,不然大概就要錯過好用的洗髮精了。

   我的頭髮是屬於微自然捲,很毛燥,所以平常洗完頭髮都一定要用潤絲或是護髮才能讓頭髮不打結。(不用的下場是很慘的,打結之外,頭髮還會整個爆起來……)

   剛開始用這瓶,我還是都會用潤絲精或護髮乳,後來有次因為趕著出門,洗完頭就結束了,頭髮卻意外的沒有想像中毛燥,摸起來也很滑順。

   之後就沒有每次洗頭都用潤絲或護髮了,髮質卻有越來越好的感覺,超開心的,幾十年來的毛毛頭,第一次覺得它乖乖的。

   一桶599真的是不貴呀!哈!

   難得用到好用的洗髮精,推薦給大家。

   這桶我從2月用到現在也快用完了,我下次要順便買它的潤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