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8]

Day 9: 義大利/比薩

   也是借廁所時買的--橄欖油香皂,6塊香皂→€40

   我和同團的人合買,這個一塊300g,超大塊,號稱一手無法掌握的香皂,而且超級香的,我買回來先放在衣櫥裡才沒幾天,每件衣服拿出來都香噴噴,當芳香劑也不錯。

   洗起來有一點小澀(對我而言)。

Day 10: 義大利/梵諦岡



   呃~~照的不好看啦!忘記先照起來了,囧。

   產品的網頁→Caffè Tazza D'Oro s.r.l.,這款咖啡非常的香,而且完全不澀,只不過我一直沒辦法弄出一杯好喝的咖啡,因為我家裡的是很陽春的美式咖啡機,怎麼煮都不對,不知不覺,半包已經用掉了。

   幸好它沒有很貴→€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