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之二 玩瘋了

[2006/10/09]

網址: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5475665

傳真:(03)5475660

==============

行程:

2006/09/23

7:00 出發→六福村→煙波大飯店

2006/0924

10:00 出發→新竹摃丸節→古坑咖啡→回家

==============

上篇

吃完午餐後,小正太們迫不及待的拉著我們繼續玩樂。

22號的急流泛舟是需要穿雨衣的,當然不穿也行,變成落湯雞罷了,小正太們覺得新奇有趣(因為有水),乘坐的過程一直歡笑連連。

到了最後有瀑布的那段,一同乘坐的陌生人建議拿傘出來遮,深覺是個好方法,我以極快的速度拿出傘來,擋住了我、我哥、老二頭頂上的那片瀑布。 只可惜,傘不夠大,擋不住所有的小正太,老大和老三當場濕透了~~

不只小正太們濕了,最早提議拿傘出來的陌生人,一直到瀑布過了,都還摸不到包包裡傘……

這點是告訴大家,傘一定要放在好拿取的地方~~

急流泛舟的附近,就是大名頂頂的「笑傲飛鷹」,小正太們可想玩的緊呢!可惜他們不夠高,所以這份刺激感,就由我和我大哥獨享啦!

時速122公里,來回五次只需1分30秒,絕對可以讓一堆人望之卻步。        

去年(Y2005)也和同事來過六福村,當時第一次坐「笑傲飛鷹」,因為不了解這隻禿鷹的可怕,所以我是笑著上去,哭著下來。

更丟臉的是,當時還有日本節目實地拍攝,同事說當時那台攝影機的鏡頭一直跟著我轉~~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所以我不怕死的又去排隊了,排了約70分鐘,在等待的過程中,一直看著一群人不停的尖叫,發現到一個有趣的現象,大家都是第一輪上去時尖叫的最大聲,到第五輪回來時,聲音會最小~~

超快速的「笑傲飛鷹」↓

光看照片就覺得可怕吧!?根本就只拍得到殘影。

等待,是一種痛苦的折磨,我看到很多人下來排隊不久後又上去的,也有人玩完後就哭倒在一旁的。

所以這是一項勇氣與耐力考驗的遊樂設施呀!!

這次因為我有經驗了,乘坐時頭都貼緊椅子,果然比較沒那麼可怕了~~

離開「笑傲飛鷹」後,我請我哥幫我照了一張「戰勝禿鷹照」,呵!我總算不會再被同事們齒笑下去了。

玩完了「笑傲飛鷹」趕緊與小正太們集合,接著開始一連串的玩樂。

大海盜、大海嘯、醉酒桶、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上亂亂拍↓





想不到我拍最多的地方是在「天馬行空」,囧~~

因為它真的太慢了,還讓我可以在上面搞自拍咧!(頭髮很亂)

之後還去看一下小動物。


小正太們玩的不亦樂乎,根本就只想賴著不走了,可惜時間是殘酷的,該離開的時候還是會到來。

還沒踏出六福村,小正太們就問什麼時候還會再來?

等你們超過「笑傲飛鷹」的身高限制之後就可以啦!

離開六福村,再用GPS,一路指引到「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

待續~~

相關閱讀: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之一

     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之二

     六福村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