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容量:50ml
價格:NT$2680

韓文的官網:http://www.ohui.co.kr

產品介紹頁:http://www.ohui.co.kr/product/prodrpt/detail.jsp?cid1=A&cid2=I

【產品簡介】

O HUI晨曦煥膚精華(Moring Stretching 7a.m)是早上專用的精華液,能促進睡夢中的皮膚細胞甦醒,供應細胞新鮮的能量和活力,從你起床那一刻,肌膚也跟著醒來,並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上妝更服貼,給你一整天的好氣色!

*適用膚質:

早上肌膚容易水腫,粗糙之人
經常夜生活,生活週期不規則之人
在早上基礎保養品吸收較差的人
不容易上妝的人
在早上感覺特別疲倦的人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化妝水前,取適量輕輕塗抹全臉及頸部,然後再進行日常後續保養。

【我的膚質】

非常缺水較不缺油乾燥性敏感肌,外加老人皮。

【很廢話的前言】

O HUI(歐蕙)是去年10月才引進的韓系專櫃,奇異的以高雄為起跑點,新櫃入會只要NT$300,除了買產品打9折外,入會的三百元還可以扺用產品,我就在櫃姊的推薦之下,以NT$2112買了這個「晨曦煥膚精華限量禮盒組」……

O HUI--晨曦煥膚精華↓


產品DM(一)↓


產品DM(二)↓


DM看不清楚的話,請連到這→DM1DM2

晨曦煥膚精華限量禮盒組↓

這個產品,據說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這是心得的正文
===================================

產品強調提供早晨的活力,幫助保養品吸收,所以是在早上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品。

產品的味道很清香,櫃姊教我要先擠到手上搓熱後再塗抹全臉,質地是有點濃的精華液,但吸收速度很快,擦在臉上大概一、二秒就會被吃進去了,擦完後皮膚會有水份感但不黏膩,用起來很舒服。

擦完這瓶後再開始正常的保養程序:

晨曦煥膚精華→化妝水→乳液→防曬。

我自己的使用感是:如果那天早上有使用「晨曦煥膚精華」,當天皮膚會比較容易出油(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去年的12月,用到今年8月,中間因為過敏停了二、三個月,產品的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能推滿全臉,算是用量很省的保養品。

整體來說,是一款還不錯的醒膚類產品。

但、是~~我對它並無太大的驚豔感,當初我會想買它,是因為我的皮膚如同它廣告所說的適用對象:「早上肌膚容易水腫,粗糙;經常夜生活,生活週期不規則……」

原本我以為我會在使用它後皮膚變得煥然一新,事實証明我錯了,幾個月下來,我的皮膚照樣乾燥、粗糙、過敏,一樣也沒少,當然我仍然熬夜,不過,它不就是要給熬夜的人用的嗎?

也許是我的皮膚太爛,它救不了我吧!囧~~

【結論】

這款產品對我的幫助不大,而且單價很高,我不會再考慮購買。

O HUI 相關產品:O HUI--草本純淨舒緩按摩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