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1]

   今天跑去莘雅做果酸,雖然我的臉這麼爛,但是它還是會長枌刺、會冒痘子還毛孔粗大。

   雖然我是敏感肌,但是真的很喜歡東試西試,套句我大姊說的話:「我的皮膚會變這樣,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大姊說的是對的,不過我還是很愛亂破壞自己的臉~~

   這個星期三,我看最近臉上都沒什麼大問題,想說來預約星期五做果酸好了,結果今天上班時,發現兩頰居然有點小乾癢,因為只有一點點,我並不想取消預約,仍然是去做了果酸。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但是一上了果酸後,幫我做臉的小姐看起來是嚇壞了,因為我的臉立刻就紅了,尤其是下巴,爆紅!差不多一分鐘,她就開始幫我中和兩頰,二分鐘過後就全臉中和了~~冏。

   自從我去年去學游泳,整個把臉搞壞後,我就不太愛做臉就是這樣,不管是皮膚科還是美容院,小姐們都不敢對我的臉太粗暴,搞得我每次做完臉都覺得像沒做一樣,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回到正題上,那個小姐一邊中和一邊說我的角質層很薄,不用太常做果酸(她真的嚇壞了!),叫我一、二個月再做一次就好,其實我很想告訴小姐,距離我上次來做的時間已經快二個月了~~

   我要離開時,小姐又問我有沒有退紅的藥膏,她真的很擔心呢!><~~

   雖然皮膚有點小刺痛,不過回到家我還是用舒特膚的溫和洗面乳洗了一下,哦~我的臉變平滑了耶!真愛這種感覺。╰( ̄▽ ̄)╯

   洗完臉後發現鼻子附近的粉刺的浮出來了,稍稍用夾子把可以夾的粉刺夾起後開始乖乖敷臉。

   靜待明天變化囉!

[2006/08/12]

   因為昨天做果酸的關係,今天早上的洗面乳就從「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泡沫洗面乳」換成→「Avene(雅漾)--Soapless Foaming Gel(舒護活泉潔膚凝膠)」,一開始洗就覺得,哦~~我的臉好嫩哦!>\\\\<

真開心,只是不知道這個狀態可以持續多久就是了。

只有上防曬(雅漾SPF 50)+眉毛的臉↓

看起來有光澤感吧!?我喜歡做果酸就是這樣,雖然過程很痛苦,但是做完後可以還我一點皮膚的光澤度,可以開心好幾天啦!

莘雅皮膚科
Tel:07-7250147
地址:高雄市三多二路234號

PS.我是果酸包卡,因為是去年包的已經忘記多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