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希望今天可以把整個京阪行完成。

06/11這天的東西還好,就一個個的介紹咩!

1、無印良品刷具--¥1799(含稅)

刷毛很軟,套句bbs版友說的,刷了會有幸福的感覺,我去年有買別款,今年就別不同的。

2、JILL STUART 腮紅--¥4410 /5g(含稅)

其實我這次比較想買的是NARS腮紅,不過NARS沒有日文站(印象中),網頁上秀的地址是英文的,我怕找不到就不敢買這個,然後~~然後……

我剛剛用英翻日,發現NARS和JILL STUART好像都是在大阪的「阪急百貨」耶!不會是這樣的吧!?有在「阪急百貨」買到NARS的,麻煩請舉手,這樣我會很恨耶!

不管怎樣,我是買到了這個bbs版上推薦的JILL STUART腮紅,我買的色號是最受歡迎的1號:shy pink,光看到那個外盒,就會覺得買到真是賺到了,除了外盒夢幻到不行外,腮紅上起來也超讚的啦!上完氣色好的不得了!推、推、推!

我們這次去剛好有夏季新出的限定色:09:coral chiffon,我大姊有試用,但是看起來還好,所以她也和我買一樣的色號。

有宮廷感的JILL STUART腮紅↓


3、MAXFACTOR--ラッシュ アーティスト (濃睫電眼睫毛膏)--¥2058(含稅)

女人,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法抗拒廣告的生物~~

原本我只有計劃要買之前介紹的「Fiberwig睫毛膏」,但、是,走在日本的街頭,每一家藥妝店都在打這隻睫毛膏的廣告,害我一不小心手就滑了~~

這隻睫毛膏原價¥2940(含稅),可能是因為新產品才會打折,我買的是7折價,這隻在台灣翻「濃睫電眼睫毛膏」,市價NT$780,所以我算是賺到了吧!?

目前只有用二次,感覺是蠻防暈的,至於其他的功能我還沒啥感覺。

4、電子秤--¥1877(含稅)

在日本橋的「ビックカメラ」買的,泡茶用。<( ̄︶ ̄)/

5、新ユースキンA乳霜--¥598/120g(含稅)

這個也是去年有買過覺得還不錯的,ユースキン製薬株式会社底下的明星產品,已經有50年的歷史,去年剛好是它們的50週年慶,我買到有送小贈品的特惠組,而且我去年才買¥580。

我都把這個拿來擦手腳,超滋養~~

6、excel驚異3D彈力睫毛夾 替換--¥157(含稅)

因為有買這款睫毛夾,看到替換的就順手買了。

 

7、よーじや(Yojiya吸油面紙)--¥450(含稅)

如果有看過前面遊記的人,就知道我們整個京都的行程完全沒買到這款京都限定的吸油面紙,不過我想是沒有人看的居多……(┬_┬)↘冏

因為我們京都的行程沒有辦法買到這個吸油面紙,所以我們的機會只剩下「関西国際空港」的這家。

不知道為什麼,網站上面寫的是¥420(含稅),可是我們到機場時卻要¥450(含稅),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機場比較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