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計劃將五天的遊記寫在同一篇的,只不過,當我寫到第二天時,我發現了一件事--跑、不、動!!

如果連在我的電腦裡都跑不太動,那放到網路上應該會「靜止」吧!?

所以我只好很無奈的又把遊記小說分頁了……

我真的不是要加長篇幅的,我真的很想放在同一頁,相信我!

稍微介紹一下五天的內容

卷一 起程之卷:主打Outlet

卷二 玩樂之卷:主打環球影城

卷三 古都之卷:主打京都行

卷四 採購之卷:主打--不用說也知道的「買」!

卷五 返程之卷:主打--都要回家了還打個頭啦!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還會有後記。

序的內容也有可能會再改,看到時寫的狀況。

突然之間,我開始懷疑,這是一篇永遠都無法完成的遊記~~

想到我後面還有吃和買,還真是有點給他膽怯。

 

終於要講正事的分隔線↓
===================================================

這是一篇有80%真實性的遊記小說,另外的那20%就是我自己添油加醋的胡扯蛋~~各位看看就好,千萬別當真。

這一個5天4夜的短篇小說,總共有五章,也就是五天四夜的行程,內含人物有三個主角,我、我大姊、我老媽,配角有路人甲、乙、丙、丁……<視我閒扯的功力來決定路人的數量>

這一篇小說主要只記錄遊樂的內容,至於買東西與吃東西的介紹,在這篇裡會簡短的帶過,買與吃會在別篇盡可能的詳細說明。

為了介紹一些細節的部份,所以遊記的內容有些會比較瑣碎一點,還請見諒囉!

人物介紹:為了怕各位看不懂,在這邊做說明一下。

我=Min;弱雞
我大姊=yoshiko;Minの姊;貴婦
我老媽=Minの母
壞朋友二人組=yoshiko+Min<我和我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