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今天開始,我算是正式放暑假了,原本三月時就已經訂好的東京飯店和機位也在今天取消。

   好難過呀!

   我大概1、2月時就開始排行程,後來等到要訂機票和飯店時,發現光是機票和住宿6天5夜就要三萬多元台幣~~

   如果再加上交通和伙食,基本起跳就要四萬元。

   如果再加上要去一些景點的門票,加一加五萬元跑不掉。

   超貴!

   原本這次計畫要四個人出團,結果大家都脫團~~

   我還蠻能理解的,因為真的太貴了。

   但是我真的蠻想去富士山的,這次會挑暑假出遊,也是因為富士山每年只有七、八月才有開山。

   雖然我不會去登頂,但是上上五合目應該很不錯,真的很想去呀!

   殘念!

   明年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去富士山看看,有沒有人要跟呀!?

   要跟的人要有不怕貴的勇氣才行!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