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呃~~「OOXX」是因為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牌子啦!

[2007/05/13]update

   原標題為「OOXX」,後更正為「鑫源」。

   最近寶雅文橫店在改裝出清,去逛了一下,買了一些假睫毛,今天試戴。

   這款是我買過算比較有「造型」的假睫毛。

   我的老人眼又要出現了,害怕的快跳出去。

 

 

 

 

 

 

 

 

 

 

 

   我有給你們機會哦!

使用前的老人眼↓

我是單眼皮又瞇瞇眼。

可以看得出來超下垂吧!?><~~

使用後↓

   呵呵!還蠻有fu的吧!?

   我喜歡用假睫毛就是這樣,我的單眼皮會因為假睫毛的關係,變成雙眼皮,而且會蓋住假睫毛的邊線,超自然的。

   不過我覺得這款假睫毛有點硬,戴起來有一點小小的不舒服。

   其實我很少買這種單一對的假睫毛,我大多是買10對一盒的那種,因為我很懶得清理,都用一次就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