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街頭都會發的免費面紙(奇怪的標題>///<)

   走在日本的街上,到處都會有人發像這樣的免費面紙,只不過如果他們發現我們是台灣人就不會發了,所以每次遠遠的看到有人在發,我和我大姊就會不說話的默默走過,然後就會得到一包啦!

   只不過這次因為我大姊推著推車,大家都不發給她,所以只要我有看到有人在發都離她遠遠的,不然我也跟著拿不到面紙了。

[2007/03/11]補述
======================================

   呵!收集這種面紙算是個人癖好啦!台灣也有在發,尤其是快選舉時發得最兇,我很喜歡收集這種,回台灣時會把裡面的面紙用完,外面的塑膠套留下來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