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News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blog了,距離上次更新也有三、四個月了,本來應該是開個閒聊的版面,感性的交待一下這陣子消失的原因,結果……我現在卻最想開這個系列起來講。

   這個系列很久沒出現,怕大家忘了,這個系列的主要內容是:「我是個壞運很強的人」,大家可以往前點選之前的內容了解一下,總之,天下事無奇不有,我真的很常碰到一些塞事。

   事實上這陣子消失是因為去上海派駐三個月,因為從大陸連回台灣的blog很麻煩又很慢,就不想更新blog了,沒什麼時間也是原因之一。

   在上海的工作期間從六月初到昨天,終於可以回台灣。

   我是下午一點的班機,早上留在宿舍裡處理公事,我的塞事從昨天的一早就開始。

   宿舍的網路一直都很正常,因為要收拾行李,早上回了幾個mail後就把帶去的AP(無線分享器)拔起來,然後慘事就發生了。

   AP拔起來之後,宿舍的網路居然掛掉,它第一次壞掉。(註:因為常常需要連VPN,所以我很常把AP拔起來連線,並不是第一次拔。)

   因為我早上還是要工作,只好call宿舍管理員來修,但是管理員修不好,所以她開別間空的房間先讓我去上網工作,一個早上就浪費了好幾個小時在這上面。

   昨天早上我就跟同事抱怨說怎麼會這麼慘,居然在我要回台灣的最後幾個小時發生這種事。

   是的,我本來覺得很慘了,想不到後面還有更慘的事。。。

    到機場後,雖然我的行李有點重,但是勉強可以通過,通關後,和大家一樣,在機場閒逛之後等登機。

    一開始先是說清潔度的問題,要延20分鐘,之後就……

    原本預計12:40登機,到1點時說因為機械故障,確切的登機時間要等通知。

    然後就開始發餐卷,3點回到登機門之後又說確定原本的班機無法使用,要從台北調飛機過來。

    這下我真的傻眼,雖然以前也有碰過飛機延誤的情況,但是基本上都能修理。這修不好是什麼情況?

   一般人看到這裡應該會很同情我吧!?

   但是我是個壞運很強的人,當我跟同事回報說我的飛機延誤時,大家只有一個想法:「一切都是"Min"」!

    是的,這種事發生在一般人身上會很同情,但是發生在我的身上顯得非常正常。。。

    所以雖然我昨天這麼慘(註:我昨天大概打了至少有30個「慘」字。),但是沒有人同情我。

    我好慘呀!= =

   結果昨天下飛機已經晚上11點多,回到家都9/7號了,進房間後發現太久沒整理,我的抱枕和沒洗的外套都發霉了,連廁所都長蜘蛛絲,只好洗刷洗刷到凌晨3點才不支倒地。

   今天早上起來又繼續洗刷、洗刷,我看我整個週末都要在洗刷、洗刷中渡過了。

   總之,大概交待一下消失的原因和小抱怨一下揮之不去的壞運。

    接下來應該也不會太常更新blog,因為工作真的太忙,而且還有旅遊要規劃。

    先醬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