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我大姊已經回到台灣了,等下如果可以的話,就直接把剩下的行程貼一貼。

Day 5(2/26)
================

第 5天2/26 京都

晚餐:名代炸豬排:京都伊勢丹樓上(11樓)[不在伊勢丹內,請去對面],如果有找到的話,請幫我在門口拍張照片(洩忿用),非常感謝!

早餐→心斎橋→大阪市営地下鉄御堂筋線(普通)【中津(大阪市営)】 乗車 230円[7分]→梅田(大阪市営)→徒歩[5分]→大阪→JR東海道本線(新快速)【野洲】 乗車 540円[29分]→京都(所要時間:41分 料金: 770円)

★請打死都要坐「新快速」

這一天基本上是參加當地的一日旅行團,在到日本當天就要請飯店預約囉!

京都定期観光バス→http://www.kyototeikikanko.gr.jp/

★預防萬的的備案行程★

到京都車站後買張巴士一日乘車卡500円 , 直接走洛東那一帶(清水寺)。

晚上可以去「衹園藝場」看表演,走法請參:MOOK NO.178 p.37下面

 

 ※優質玩家的你,要作的功課:

 一、 請先至「京都定期観光バス」的網站
  →http://www.kyototeikikanko.gr.jp/看喜歡哪種行程,
  先寫下來,再請飯店幫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