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5]

容量:110g

價格:NT$2850

官網:http://www.kose-tw.com/ch/

官網圖&說明↓
COSME DECORTE(黛珂)--AQ晶透緊緻面膜 110g NT$2850.jpg 

實品圖↓
COSME DECORTE(黛珂)--AQ晶透緊緻面膜 110g NT$2850 20090307 DSC01362.JPG 

成份表↓
COSME DECORTE(黛珂)--AQ晶透緊緻面膜 成份表 

   超級看不清楚的成份表……

   我已經用R7調到最清楚的狀態了,請大家見諒。

   成份表位址:http://minblog.pixnet.net/album/photo/107297527#pictop

【我的膚質】

   非常缺水較不缺油乾燥性敏感肌,外加老人皮。

【一定要廢話的前言】

   上個月回阪急的黛珂做臉,剛好新的美白系列要出了,我就順便體驗一下外加預購……

   咳!咳!咳!又不小心手滑了~~

   做臉時,櫃姊有幫我用這瓶「AQ晶透緊緻面膜」,敷上去涼涼的很舒服。

   那次做完臉後,皮膚亮到驚人,超開心的,我很久沒看到我的皮膚這麼亮了!

   本來預購時只打算買煥白新生的乳液和化妝水,結果不小心又多買了二樣……

   煥白系列的敗家文我還沒寫,如果這篇funP推文超過20,我就寫,哈!(完全是來騙推文的)。

 

這是正文的分隔線
=============================

   上個星期貨到,拿到的當天馬上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用。

   質地我忘了單拍,因為後來有在手上試拍,所以等下直接看手上的就好。

   當然我也有拍臉啦!只是我拍臉的角度一直抓不好,一下子慘白,一下子臉黑,很難比較使用前後的差別。(我果然不是自拍達人……)

   所以下面的使用照都是用手來當模特兒(我的手忽然高貴了起來)。

使用前↓
COSME DECORTE(黛珂)--AQ晶透緊緻面膜 使用前 20090314 DSC01404.JPG 

我是乾燥魔人,手也超乾的~~

使用中&質地↓
COSME DECORTE(黛珂)--AQ晶透緊緻面膜 使用中 20090314 DSC01411.JPG 

這瓶敷上去涼涼的,味道很清爽,用起來超舒服的。

使用後 擦乾↓
COSME DECORTE(黛珂)--AQ晶透緊緻面膜 使用後 擦乾 20090314 DSC01412.JPG 

   我買的時候,櫃姊教我這款要用在乳液後,化妝水前,5~10分鐘後用化妝水擦掉,第一次用時我照著做,結果差不多用掉5ml的化妝水才擦掉,心疼ing~~

   這樣真的太浪費了,所以第二次用時,我是先把它刮掉一層,然後再用面紙擦,之後才用化妝水擦。

   不過用面紙擦臉時要很小力哦!不然臉會被刮傷。

使用後 擦化妝水↓
COSME DECORTE(黛珂)--AQ晶透緊緻面膜 使用後 擦化妝水 20090314 DSC01414.JPG 

來個前後比較↓
COSME DECORTE(黛珂)--AQ晶透緊緻面膜 使用前、使用後.jpg 

   嘖!有保養果然有差。

   用在手上除了變水嫩有光澤外,覺得有敷的那半邊變細緻了。

   用在臉上當然也有水嫩感,另外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敷完後原本在底層的粉刺痘痘,會浮一些上來,變得比較好清除。

   夏天用這瓶的話,一定很舒服。

   目前在家用二次,加體驗的話是三次,還蠻滿意的。

   後續使用如果有不同的想法再PO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