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容量:80g

價格:1350円(税込)

官網:http://www.yojiya.co.jp/index.html

好大的圖~~

  

  

   好明顯的頭呀!

   這個洗顏皂是我大姊去年暑假去京都時購入送給我的。

   不過我一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用……

   雖然這個產品標榜敏感肌適用,不過對於皂類的產品,我多少是有些害怕的。

   大多的皂類產品使用後都會過於乾澀,所以我覺得夏天使用比較合適。

   去年夏天拿到時,我正過著水生火熱的生活,完全沒有想要使用的念頭。

   前陣子剛好洗面乳用完了,所以就把它打開來使用(再放下去又只能等明年夏天了)。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種很熟悉的古老香氣。

   味道真的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名詞,以我這沒念幾年書的傢伙,要形容得好,真的是很困難。

   這陣子老覺得我的言語很乏味,寫來寫去就那幾句話不停重覆。

   看樣子應該要好好的來念書了。

   咳!回到正題,總之呢~~有用過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古老香氣」是什麼,大概是小時候用的肥皂之類的味道吧!

   來看一下泡泡的樣子。

   泡泡打出來還蠻綿密的,而且很好打,應該是生手也可以輕易打得出來的。

   不過由我來說有點不準,我還蠻會打泡泡的,隨隨便便的洗面乳,我都可以打出很多泡泡。(除了不起泡的外)

   如果說我這幾年瘋保養有什麼成果,那就是變得超會打泡泡這件事。

   要知道泡泡打得越綿密,對皮膚的傷害就越少,總之,要會洗臉,就要先學會打泡泡啦!

   這2、3年醫藥保養風陣陣盛行,皮膚科醫師都說洗臉很重要喲!

   在洗臉時去感受自己的皮膚所發出來的訊息,適時的調整合宜的洗臉產品是很重要的。

   洗對臉,保養就成功一半了。

   雖然這個產品的泡泡很綿密,但是洗起來會有一點點的澀感,不過不會緊繃。

   因為我最近的皮膚沒有那麼敏感了,所以它是不是真的適合敏感性肌膚這點,我不敢斷言。

   洗完臉之後會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不會給肌膚帶來過度的負擔。

   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適合夏天的洗臉產品。

   以上。

 

相關連結:よーじ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