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不知道被上一篇標題騙進去的人,現在會不會很想揍我?

   沒關係,可以來申訴,但是我不一定會受理。

   哈!還是來看一下第四天的第三個行程--舊道廳&大通公園。

 

舊道廳↓

   其實用「舊道廳」這個名字有點不對,但是旅行社是這樣翻的,全名應該是:「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北海道庁旧本庁舎)」,不過以「舊道廳」下去搜尋,還是查得出東西來。

   這棟建築物是在1888年(明治21年)建立的,以紅色的巴洛克式建築聞名,這個地方被指定為國家重要的珍貴文化遺產。

   除了外觀,裡面的館藏資料也是旅遊必看點,可惜我們的時間不太夠,就沒進去看了。

 

大通公園

===========

   其實我原本的標題是「時計台」,後來在查資料時,發現我們這一團沒有去時計台耶!

   因為當時要下車時,導遊一直跟我們說這裡有時計台,還指著高高的建築物說那就是時計台(如下圖)。

   (默………)

   所以我的圖片才會寫時計台。

   既然這個不是時計台,那這棟建築物又是啥咧!?

   嗯~~~

   嗯~~~

   嗯~~~

   寫得有點累了,幾天後再來公佈答案好了!哈!

   (最近真的好混呀!)

上列原文PO於2008/07/01 22:58

[2008/07/05]

   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有這篇沒完成……

   不過在寫文之前一定要抱怨一下,最近的廣告這麼氾濫是怎麼回事?老娘的部落格人氣沒有很旺,拜託一下大哥!

   先來公佈一下答案。

   上面的那個不是時計台,而且「電視塔」,位在大通公園一丁目上,裡面有展望台,可以供人參觀,從官網裡面看到的照片,感覺還蠻美的,一覽大通公園,綠綠的一片,感覺還不錯,有機會應該要去看看。

   另外,大通公園二丁目裡還有美麗的「璧泉」(→連結為官網的照片,拍超好的,有空可點點看),貼貼我同學老公拍的照片,好相機拍起來還真是栩栩如生呀!感覺好像看得到水流動的樣子呢!

   其實上面的根本就不是重點,在大通公園附近,有一排會讓人買到手軟、買到失神的→「丸井今井百貨」,我的北海道第四天,就這樣淪落為買不停的敗家行程,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好用連結:

     北海道庁旧本庁舎

     大通公園

     テレビ塔観光

     さっぽろテレビ塔公式サイト

     丸井今井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