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畢業季又到了。

   對於我而言「畢業季」有兩種意思,一個是每年6月學校的畢業季,另一個則是離開公司的畢業季。

   6/13我們有三位同事在同一天離職,有兩位是工讀生妹妹,因為已經大四畢業,要準備轉換人生跑道了。

   另一位則是一年半前畢業就到公司的社會新鮮人,離職準備專心念研究所。

   本來應該是有三個成品的,但是這次我為了製作其中一位的畢業影片檔到完全沒時間做,只好犧牲她了,真是對不起她。

   來看一下成品。

   我這次學聰明了,直接去買符合Size的牛奶來喝,就不會歪得那麼嚴重了。

第二款

   唉!每次寫這個系列,都覺得心情很沈重,放在「悠閒之章」感覺一點都不配。

   以上,沒放上來的照片,有興趣的請到「個人作品」相簿→http://www.pixnet.net/album/Minblog/1233313

相關閱讀:

     [手作] 離別筆筒--黃白格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