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今天的行程超少的,走完兩個點就要到飯店休息了(中間有吃晚餐)。

   今天的飯店是此行第一個有現代化設備的飯店……

   咳!只要沒網路都被我視為非現代化。

   今天的飯店房間數有問題,沒有足夠的雙人房,所以導遊分配一些人住單人房。

   我馬上舉手要住單人房,因為我每天都弄很晚會吵到我同學,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我們先到房間,把行李卸下後,馬上衝出門逛街去。(下篇會介紹)

   說實在的,我對這間飯店的印象,只有讓我用得很爽的網路,剩下的全部忘光光……

   而且因為用網路用得太開心了,完全忘記要拍上網的畫面。

   只剩下一張很虛的--床!

   雖然是單人床,但是還蠻大的喲!

   我這天一直到3點才睡覺,實在是忍太多天沒用網路呀!

   以上。(好虛的一篇)

   

   

好用連結:

     ワシントンホテル旭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