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好像很久都沒有寫保養文了?

   這陣子都提不起動力來寫保養文,不是沒在用,而是用了總覺得效果不彰。

   這半年來,我的皮膚每況愈下,越來越差,很久沒見的朋友看到我都會問:「妳怎麼了?」

   也沒有怎麼了,就是工作忙加上熬夜寫論文,造成了一臉的爛皮膚吧!

   咳!開場白好陰沈呀!

   快回來、快回來,我的本性還是很陽光的。

 

   上個星期受邀參加黛珂的護膚會,一開始以為是會專門使用她們家的新品「瑩潤粹白集中精華」來介紹順便推銷。

   做完後才發現是整套專業的保養,感覺很不錯,快快來介紹一下。

   這次的護膚會是在「寒軒飯店」的35樓。

   原本一樓會有專門接待的人員,但是我到時剛好沒碰到,我就直接上樓了,一到35樓,轉個彎馬上看到黛珂的小姐們排排站向我問好,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門口的小姐問了我的名字後馬上就有另一位小姐接待我,在開始做護膚之前,小姐會先做一張調查表詢問我的困擾及平常使用的產品。

   接著換上她們家的衣服躺到舒服的美容椅上開始護膚。

   幫我做護膚的人叫欣妙,服務的態度很棒,整個過程都很舒服。

   欣妙一邊幫我做護膚一邊介紹目前使用在我臉上的產品及其特性,做完一整個護膚療程大約是80分鐘左右,和目前一般預約體驗活動差很多,做到後來我已經舒服的睡著了……Zzzzzzz......

   做完後還附上茶點,並且說明今天的保養重點,做完後皮膚很明顯的亮很多,而且感覺肌膚的紋理平整很多。

   之後還幫我上妝。

桌上放了一朵好香的花↓

還送上好吃的茶點↓

及不怎麼樣的咖啡↓

哈!事實上是我有點不習慣喝純咖啡啦!平常喝卡布習慣了。

   重點來了,原本我以為會像一般的護膚會一樣推銷產品,結果不只沒有推銷,還送我一堆試用品回家用!有這麼好的事?

看到滿滿的一包咩!?

內容物↓

   天呀!送得超大方!

   裡面包括了--

AQ 收斂化妝水 9m↓

AQ 妝前精華(防曬隔離) 0.6ml↓

AQ 典雅柔緻兩用粉餅 0.7g↓

AQ 活力循環乳 9ml↓

AQ 活力循環乳(滋潤型) 9ml↓

AQ 眼周緊緻精華 2.4ml↓

AQ 舒顏純淨按摩油 1ml↓

AQ 溫和純淨洗顏露 9ml↓

AQ 溫和純淨潔膚霜 6ml↓

AQ 潤色無瑕精華霜 0.6ml↓

AQ 瑩皙防護日霜 SPF 16 6g↓

保濕美容液 1ml↓

瑩潤粹白集中精華 0.6ml↓

   我看到贈品時,真的嚇了一大跳!也太大方了吧!?

   有些贈品的ml數和之前週年慶送的ml數是一樣的耶!

   欣妙一邊說明,我一邊聽、一邊吃,內心還真是有點飄飄然的,想想我大概有4、5年沒有參加過這種完全不推銷還送贈品的護膚會了。

   這次來參加還真是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完全結束要離開時,門口的小姐們一樣很大陣仗的歡送我,還有一位專門的接待人員幫我提手上滿滿的贈品送我下樓,這時我內心的OS是:「拜託不要對我這麼好,好惶恐哦!>///<」

   雖然平常到專櫃,小姐們的態度也都不錯,但是不會好得這麼誇張,好到讓我好害怕!

   雖然有點不習慣太好的態度,不過以後如果還有像這樣的護膚會,還是會很想參加的啦!真的太棒了!

   咳!還是來說說這次護膚會後我會想推薦的產品。

   第一個是→AQ 舒顏純淨按摩油 。

   我覺得這個按摩油好神奇哦!

   剛開始用第一、二天還不覺得,到第三天時才發現它居然可以搓出粉刺!而且完全不刺激,好厲害的產品。

   一小包1ml的試用品可以用三天,如果是正產品40ml,可以用上120天,平均使用一天的單價→NT$3750÷120=NT$31.25。

   應該還不算貴吧!?

 

   第二個推薦的產品→AQ 溫和純淨潔膚霜。

   可以卸得很乾淨又不刺激,讚!

   洗完臉後會感覺紋理有平整到喲!

   然後我還想買「AQ 彈力舒顏按摩霜」,這個沒有送試用品,但是欣妙有用在我的臉上,覺得很不錯。>///<

   當然還有她們家新的「AQ 溫和純淨洗顏露 」,我有特別問欣妙新款和舊款的差別在哪?她說新的多添加了氨基酸。

   我自己是覺得使用起來更溫和,而且用量更省,只是我有一天不小心打翻了(心好痛),不然應該可以用上二、三個星期吧!?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好期待母親節喲!呵呵!^^

 

相關閱讀:

     [敗家] 2007 阪急百貨週年慶預購+開打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