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今天行程--有、夠、多!!

   快快來介紹一下。

   洞爺湖是北海道的三大景之一,算是第一次到北海道的必遊景點,之前2003年時,也有到過這兒,但是那次我和我大姊有特別乘坐洞爺湖的遊覽船→http://www.toyakokisen.com/,遊湖一圈約需45分左右。

   坐船遊湖是個蠻特別的經驗,可惜2003年11月到這裡時,真的是冷到爆炸,尤其在湖邊水氣又重,真是--超、級、冷!所有遊湖的浪漫幻想,全都被冷空氣壓縮不見了。

   看我涷得紅咚咚的鼻子就知道。


表情都僵掉了!><~~


真的好冷!

   我們這次跟團來,雖然沒有坐遊覽船,但是在附近晃晃欣賞風景也還不錯,重點是這次的天氣不錯,怎麼拍都好看。


這張現在變成我的電腦桌布,每天看心情都很愉悅!


天氣真好!

   這幾天天氣超冷,看這種好天氣的照片,多多少少都會感覺到一點點溫暖。

   不過~~好想說個題外話,看照片就知道我變胖很多……

   2003年的照片看起來很明顯雙頰凹陷,現在的臉腫得跟什麼一樣,可惡!尤其是這次跟團出去玩,回來後發現胖了2公斤,到、現、在--還瘦不回來,我恨!

   從2003年到現在,我整整胖了7公斤呀!好可怕!

   咳!還是回到正題,下一站→昭和新山!

   

   

   昭和新山,位在洞爺湖的南邊,是昭和年間隆起的活火山。

   這裡算是很單純的觀光景點,附近沒有什麼特別的景物,大多的旅遊團都是到這兒簡單拍個照、買一點東西就離開了。

   來這看光禿禿的山在冒煙~~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站在當地人員架好的高台上拍的,不管站在哪,都一定會--擋到山!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的,人站上去就看不到山了,只能拍牌子,到底我們是要拍山還是要拍牌子,我還真是不明白。

 

好用連結:

     洞爺湖ガイド

     洞爺湖町

     洞爺湖汽船株式会社

     昭和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