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容量:未知

價格:未知

官網: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skinrcare/mask.shtml

 

成份表↓

有點暗說,用手機拍的。

   成份表位址:http://www.pixnet.net/photo/Minblog/77464448

【我的膚質】

   非常缺水較不缺油乾燥性敏感肌,外加老人皮。

【一定要廢話的前言】

   會買這個,純粹是手癢敗品……

   前幾天逛到Kevin的網站,發現目前有買正產品就送面膜的活動,而且那個面膜還沒開始賣的新品,所以我就……

   說實話,我真的是那種看到新品就會很心動的人,雖然說很討厭一些產品老是每隔一、二年在更新(新、新一代、第二代、第四代),後來想想,原來就是有我這種人,才會造成廠商常常換名字,換到現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產品的名字都很長?(一直往上加的結果吧!?^^)

 

這是正文的分隔線
=============================

   這陣子的皮膚很差,拿到當天就用了。

先來看一下質地↓

看起來水份很多呢!

   面膜裁很多刀,所以很服貼,而且連眼睛都能敷喲!

   嗯~~怎麼辦,我在考慮要不要放素顏照?

   很怕嚇到人說。

   ……

   ……

   ……

   ……

   ……

   ……

   先放一張敷著面膜的照片好了,害怕的就不要往下了。

   ……

   ……

   ……

   ……

   ……

   ……

   ……

   ……

   ……

   ……

   ……

   ……


噗!好像是來亂的……

   還是不要放使用前後的素顏照好了,免得嚇到人。

   敷完後觀察一下皮膚,發現雖然有變水嫩一點,但是改變不大,也就是說,這個產品對我的SOS程度還不夠。

   感覺只是敷到表層,皮膚裡面並沒有被吸收進去,很快就乾掉了,必須馬上再擦上乳液。

   這款產品,對我而言,應該是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冬天用有點不夠力。

   其實它用起來還蠻舒服的,有淡淡的香味,而且敷的時候不會刺痛(不要以為不會刺痛是應該的,我敷過超多一貼到臉上就痛得不得了的面膜),感覺Kevin老師的產品還蠻適合敏感性肌膚的。

   夏天的時候應該會考慮購買(看到時的價格而定)。

   總結一下小小的優缺點:

   優點:很服貼、不刺激

   缺點:冬天用不夠力(對我而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