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04]


Day 3:比利時/黃金廣場



咳!今天就這麼一個敗家品而已,再多也沒有啦!

到比利時,大多數的人都會買巧克力(因為有名),而且導遊也會推銷,除了像我媽這種異類之外,大概所有的人都會買上一盒。

我這一串是在黃金廣場附近一家中國人開的商店買的,這一串四盒總共<€9.9>,那家巧克力店還有賣更多盒的特惠組,不過因為太占空間所以我只買這個。

既然今天只有這個,就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好了。

比利時是我們到歐洲的第二站,還沒有很習慣歐洲貴死人的物價,這個巧克力,一盒裡面只有7顆(印象中),因為當時覺得太貴才只買一串,等我回台灣後,才覺得它是便宜的。

要買這種巧克力之前要先有個心裡準備--一定會熔化!!

之前賣我巧克力的店員說不會熔化是騙人的!想想看我們才第三天就買了,之後又不可能每天拿在手上走來走去,東西一定是放在行李箱中,它的熔點又特別低,如果想要看到巧克力的完整形狀,買回來的第一天就要打開來吃才對。

我買的時候很天真的相信了店員的話,等到回台灣要打開來給同事吃時,才發現全部都變成一坨了!

最後我只好把所有的巧克力拆開來冰冰箱之後再重新塑形~~

真的超難過的,雖然它很好吃,可是形狀就不好看了。

所以我的結論是:到比利時買巧克力就別想有優美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