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Day 6:瑞士/盧森

 

 

   看得出來都是吃的吧!?

   這是導遊帶我們去的免稅店之類的地方,在卡貝爾湖附近。

   當然,很窮困的我,是不可能跟著大家買手錶的,所以只好買買巧克力,瑞士有聽過名字的巧克力應該是「瑞士蓮」吧!?

   但是我沒買,因為那種台灣也買得到,至少COSTCO就有。

   目前瑞士尚未加入歐盟,所以貨幣還是用瑞士法朗,不過可以用歐元付款,只是找零會以瑞士法朗,如果在瑞士待不久,建議用刷卡付款比較方便。

   以下金額以瑞士法朗(CHF)標示。

<左一>11 (CHF)

   那個紅色罐裝的是導遊推薦的巧克力,筒子還不錯看,裡面的巧克力口感還可以,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比利時的巧克力!

   但是我同學說不錯吃,所以~~

<中間>送人

   有風味的小磁鐵,不錯看。^^

<右一>10 (CHF)

   也是巧克力,不過是整片的,囧~~

   我整趟歐洲行就是一整個不會買東西,買整片的回來都很難分給同事。

   建議要買這種還是自己吃就好了,有點微苦。

另外還買了這個↓

   純粹是逛藥妝店時看到特價才下手的。

   兩條8.6 (CHF)

   看到上面的牙齒圖嗎?我覺得它是牙膏,但不是很有把握,會不會它只是洗牙劑之類的東西?

   事實上呢~~

   我已經刷了好幾天了,到現在還沒有死掉,所以我想它應該是牙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